关注省运会丨省运会温州女排丙组夺亚军 男女队共获2.5枚金牌
时间:2022-09-20 09:30:1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叶海鹏 字号:[ ]

点击播放视频

9月18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排球(丙组)比赛在金华义乌落下帷幕。温州女排获得亚军,在奖牌总数中计1.5枚金牌。此前,温州男排获得季军,收入1枚金牌。

省运会女排(丙组)决赛温州对阵绍兴,第一局温州女排21:25惜败,第二局9:25告负,最终获得亚军。据介绍,温州排球项目一直在省内占据较大优势,近年来绍兴排球队在原国家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带领下,取得长足进步,对温州排球造成很大威胁,已成为温州在省内的主要竞争对手。

本届省运会排球(丙组)比赛有来自全省9个地市的17支男女球队参加,运动员人数超过200名,均为2009年及以后出生。温州男女排在比赛中发挥出正常水平,分获季军和亚军,在奖牌总数中共计收入2.5枚金牌。

据悉,9月19日,温州排球男、女乙组将奔赴省运会赛场——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体育馆,让我们期待温州排球乙组在省运会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