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精彩门球丨2022年瓯海区“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运动休闲文化节暨第五届门球锦标赛落幕
时间:2022-09-20 09:15:35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体育 字号:[ ]

9月14日,历时两天的由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新桥街道办事处、瓯海区门球协会主办的2022年瓯海区“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运动休闲文化节暨第五届门球锦标赛落幕。

本次比赛,由瓯海各镇街、区老干部门球俱乐部组队参赛。挥杆,击球,入门,得分!赛场上,运动员们各个沉着冷静,团结合作,奋力拼搏。

第一名:娄桥街道快乐门球队

第二名:潘桥街道门球俱乐部

第三名:茶山街道开心门球队

第四名:新桥街道新瓯社区门球队

第五名:新桥街道门球俱乐部

第六名:瓯海区人大门球俱乐部

第七名:三垟街道门球队

第八名:瞿溪街道门球队

门球运动,一直深受中老年人群的喜爱,历届门球赛开展以来,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本次门球赛,充分展现了中老年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也为老年人体育生活添上了难忘的一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