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气排球赛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团结
时间:2022-09-20 09:10:29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文广旅体局 字号:[ ]

发球、拦球、扣球、救球……随着一记记扣杀得分,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场气氛十分热烈。日前,苍南县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经过两天54场激烈角逐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苍南县共21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场上,队员们本着“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态度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上有力的发球、稳健的配合、顺畅的进攻、精彩的防守场面不断涌现,大家在比赛中增进了交流沟通,切磋了球技,愉悦了身心,展现了苍南干部职工团结拼搏、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决赛在苍南县教育局代表队和灵溪镇代表队之间进行,两队实力不相上下、竞争异常激烈,双方比分始终紧咬,“传给我”“接起来”“扣下他”,一次次巧妙的传球、一个个精彩的扣球,让场外的观众看得惊心动魄,队员们奋勇拼搏的精神在赛场熠熠生辉。最终,苍南县教育局代表队在最后关头拔得头筹,灵溪镇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苍南县旅投集团获得第三名。

气排球是一项团队型的配合性运动,需要参赛队员具有良好的配合协同能力和赛场上的判断反应能力。此次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体魄、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强化团队协作意识、激发拼搏奉献精神,充分展示苍南职工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