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月“争光”·夜光风筝大会举行
时间:2022-09-19 09:15:42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总秘书处 字号:[ ]

近日,温州市风筝协会在市区瓯江路城市阳台成功举办夜光风筝大会。

天上明月高悬,瓯江光影夺目,熠熠生辉。温州市风筝协会80多名会员,参加了夜光风筝放飞表演,空中五彩缤纷的夜光风筝和瓯江山体灯光秀相互融合,打造出璀璨的不夜瓯江。夜光风筝包括水母、章鱼、金鱼等逼真的动物造型,也有KT猫、唐老鸭等可爱的卡通人物,许多市民闻讯从全市各地赶往现场观看,很多市民说第一次看夜光风筝的放飞,希望协会今后多做这样的放飞活动。

夜光风筝也叫带灯风筝:是风筝和发光光源的组合,夜光风筝是近十年流行起来的新型风筝种类,与一般的风筝不同的是,夜光风筝上装有控制电路板、充电电池、LED灯,在晚上放飞,更加吸引人们的眼球。

温州市风筝协会每年坚持在重大节日开展风筝放飞表演活动。如国庆风筝大放飞、迎春系列风筝放飞等节日庆祝放飞活动,场场活动吸引很多市民参加。协会将继续以自身的优势服务大众,为节日添加喜庆的气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