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省运会丨2金2银2铜!温州体校拳击小将斩获佳绩
时间:2022-08-02 09:40:5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校 字号:[ ]

7月31日,在第十七届省运会拳击比赛中,温州体校运动员吴泓睿获得男子丙组45公斤级冠军。这不仅是温州体校在本届省运会获得的首金,也是温州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竞技体育类项目中获得的首金。随后男子乙组52公斤级决赛中,温州体校运动员李云鹤也夺得冠军,收获温州体校本届省运会第二金。

吴泓睿(左)在决赛中获胜

吴泓睿出生于2008年10月,瑞安人,目前就读温州体校七年级。李云鹤出生于2007年1月,瑞安人,目前就读温州体校九年级。两人的带训教练均是尹进飞。

李云鹤登上冠军领奖台

在本次比赛中,温州体校拳击小将们奋勇拼搏,突破自我,最终收获2金2银2铜的佳绩。

朱超凡

男子甲组63公斤级第二名

郑沛源

女子甲组66公斤级以上第二名

吴玉飞

男子乙组46公斤级第三名

赵俊杰

男子乙组48公斤级第三名

拳击比赛被称为勇敢者的较量,也是速度和力量的象征。比赛中,各参赛运动员“拳”力以赴,熟练地运用直拳、勾拳、摆拳等技术在拳台上攻守往来,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拳击盛宴”。据悉,此次拳击比赛分男女组别,按照甲、乙、丙三个年龄段,共设28个级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