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靓女扎堆展示健与美 温州市第九届健美健身锦标赛举行
时间:2022-08-02 09:34:0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马真正 字号:[ ]

男子健美全场冠军争夺战

从下午比到晚上,从日晒比到雨淋,7月30日,温州市第九届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市区5050购物中心举行,200多名型男靓女轮番上阵,展开健与美的较量,吸引众多市民观看。

比赛从当天下午1点开始,当日气温达到36摄氏度,且赛场设在5050购物中心的室外广场,虽有顶棚遮阳,也难挡酷热“辐射”。而到了傍晚的决赛,又忽然雷声大作,下起了雨,一定程度上给比赛带来了干扰。不过这种“日晒雨淋”的比赛环境丝毫没有影响选手的激情和观众的热情。从预赛、半决赛、决赛到全场比赛,型男靓女们轮番上阵,整场比赛持续了7个多小时,观众也是络绎不绝,换了一波又一波,几乎每个前来5050购物的市民都会被比赛吸引,驻足观看,这让赛场内外一直维持着“饱满”的状态。

比赛共设健美和健身两大类,其中健美包括男子组、男子元老组、女子健体组以及男子健美全场冠军赛;健身则包括女子形体、比基尼组、男子健体、体育模特等11个项目。

女子健身模特礼服轮比赛

创办于2014年的温州市健美健身锦标赛,九年来赛事逐步升级扩容,优秀选手不断涌现,已经成为我市健美健身运动一年一度的盛宴。在现场,记者看到担任裁判的赵章雷、何峰、陈思梅等人都是从这项赛事中成长为国内名将,担任副裁判长的陈先勇、孙路碧则是温州健美名宿,仲裁席上更有上世纪八十年代连续五届全国女子冠军陈少华和温州第一个男子全国冠军李友进,“冠军裁判团”让这场地市级的健美赛事更添分量。

首届全市锦标赛全场冠军赵章雷,如今已是国内健美炙手可热的选手,数次入选国家队。不久前,他刚刚获得了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赛厦门站古典健美171CM以下冠军,“受疫情影响,现在出国参赛不方便,但我的目标没有变,世锦赛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一直在准备着。”

这是何峰第一次担任此项赛事的场上裁判,从运动员到裁判员的转变,让他有着不一样的感受,“从第一届开始,我见证了全市锦标赛的成长,参赛选手越来越多,温州健美健身运动的基础也越来越扎实。”

男子健体全场冠军争夺战

女子比基尼全场冠军争夺战

经过一天的较量,各组别全场冠军诞生,分别是高峰(男子健美)、王君(女子健身比基尼)、邱益鑫(男子健体),坚蛋  战队、恋尚练健身战队、瑞安monster冠军战队分获团体前三名。

温州市健美协会主席叶锋透露,今年12月,温州市健美健身协会将联合省内各地市协会,在温举办首届浙江省健美健身联合赛,参加对象是取得当年各地市组织比赛各组(级)别的前三名。

本次赛事由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健美健身协会承办,坚蛋健身、5050购物中心协办。

温州市第九届健美健身锦标赛成绩

团体第一名

坚蛋战队

团体第二名

恋尚练健身战队

团体第三名

瑞安市monster冠军战队

女子形体冠军

恋尚练健身战队,董朝阳

女子健体冠军

龙港市健美战队,潘瑜

男子体育模特A组冠军

温州何教头健美战队,吴鹏

男子体育模特B组冠军

坚蛋战队,倪司灿

女子体育模特冠军

龙港市健美战队,王君

女子比基尼A组冠军

恋尚练健身战队,董朝阳

女子比基尼B组冠军

龙港市健美战队,王君

男子健体A组冠军

坚蛋战队,王天洋

男子健体B组冠军

GAT韦德战队,汤维哲

男子健体C组冠军

瑞安市monster冠军战队,邱益鑫

男子健美60公斤级冠军

坚蛋战队,王泽浩

男子健美65公斤级冠军

恋尚练健身战队,李欣连

男子健美70公斤级冠军

恋尚练健身战队,庄一伟

男子健美75公斤级冠军

瑞安monster冠军战队,胡欣欣

男子健美80公斤级冠军

坚蛋战队,戴立

男子健美80公斤以上冠军

老铁健身战队,高峰

健美元老组冠军

龙港市健美战队,金增皆

男子健体全场冠军

瑞安市monster冠军战队,邱益鑫

女子健身比基尼全场冠军

龙港市健美战队,王君

男子健美全场冠军

老铁健身战队,高峰

摄影丨王赛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