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公益培训进社区,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
时间:2022-08-02 09:20:39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新闻 字号:[ ]

伴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响起,整齐划一的动作,刚柔并济、潇洒飘逸。近日,记者在虹北锦园小区看到,十几名爱好者正跟着老师学习太极拳。据悉,今年5月份以来,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太极拳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先后在锦湖街道桃源社区、虹北社区和虹北锦园小区等地开展,共吸引500余名社区群众参与。

“太极拳能增强体质,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各个关节也轻松了很多,回去以后还要动员亲戚邻居积极参与进来。”虹北社区的李大爷介绍。“大家的参与劲头都很足,这说明大家越来越关注养生、越来越关注健康!”赵老师介绍,太极拳作为全民健身的首选运动,可以真正让小区的居民有获得感,让他们感受这种幸福。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体科科长薛立琴介绍,今年以来,体育部门大力推进各类体育项目进社区,助力“共享社·幸福里”创建,希望通过这种公益培训进社区的共享方式,能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动起来,以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同时,进一步把基层居民的运动基础做扎实,以各项体育活动促进精神共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