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添风采 省市县三级篮球协会赴泰顺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9 13:36:11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8月18日,浙江省篮球协会、温州市篮球协会、泰顺县篮球协会三级党支部在浙江省篮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刚的带领下,赴泰顺白柯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门开展党日活动。

站在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怀揣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与缅怀之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聆听了革命历史故事,大家怀着对历史和革命前辈的深深敬意,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纪念馆中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和生动的历史资料片,让大家重温了当时的那段峥嵘岁月。

党员还观看了《挺进师》纪录片,回味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这次来到泰顺白柯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进行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强化了省市县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的沟通交流,能更好地推动党建与体育工作资源共享,让我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为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推动体育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