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2-08-16 15:40:0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字号:[ ]

8月14日,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市区维也纳大酒店胜利召开。会议应到会员113名,实到111名,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余游主持。温州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叶艇、温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周佳佳到会指导。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章程修订案》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以及《会费收缴标准》草案;选举沈鹏飞为协会第三届主席,潘笑秋、李文节、何甜甜、朱金文、陈旭东为副主席,余游继续当选协会秘书长,刘丽萍、徐宝华、陈小云、陈晓当选为副秘书长。同时还召开了监事会议选举施建环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

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协会以“奉献、服务、健康、快乐”为宗旨,认真贯彻执行温州市各项体育工作方针政策,积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团结和凝聚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推动全市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科学、健康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并于2019年获得温州市市本级4A体育社团称号。2021年,协会参与了“公益惠民•献礼百年”系列活动,积极配合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开展了14期送科学健身指导进社区志愿服务,合计100余次课时,该项目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肯定,入选“2021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

新当选的协会主席沈鹏飞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人员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执行力和号召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聚焦“两个先行”,继续围绕“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方向,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带领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更多群众,掀起我市全民科学健身的新热潮,为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打造运动之城和“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温州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叶艇作总结发言,他对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协会历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协会发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规范化发展,完善组织建设并规范管理,规范设置领导机构职务与称谓;二是要加强宣传,在开展好各项活动的同时要做好活动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社团形象、扩大影响力;三是要带领更多社会体育指导员进一步发挥作用,不仅要在“浙里办APP”中的“浙里健身”平台激活社会体育指导员身份,也要在平时履职的同时通过这个平台进行履职记录,切实提升履职率。相信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