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促发展 深度学习助成长
时间:2022-08-01 09:05:05 浏览次数: 来源:健身气功协会 字号:[ ]

2022年温州市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于7月30日上午完成了理论和实作操学,本次培训是温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成立两个月以来,也是我市有史以来第一次健身气功专项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本次培训特邀两位健身气功资深专家前来指导,分别是中国健身气功七段、国家级裁判、浙江省健身气功协会裁判员委员会主任徐美玲,中国武术高级教练、国家级裁判、浙江省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兼专业委员会主任方平。

培训期间,徐美玲老师展示了大舞优美且舒展的技术动作,结合示范动作,详细讲解了每个技术动作的运行路线和技术要领,带领学员反复练习;方平老师及时纠正学员的错误动作,强调动作和呼吸的配合以及易犯错误的注意事项。在场学员对两位老师的专业素养和技术水平表示敬仰其“精湛”,叹服其“高度”。两位老师认为温州市健身气功基础扎实,寄予深远期望,提出今后要“单项推进”,重点突破,为促进浙江省健身气功发展作出温州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