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七届全民运动大会丨永嘉枫林·谢灵运山水诗主题登山比赛活动举行
时间:2022-07-28 10:49:44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文旅体资讯 字号:[ ]

夏日炎炎,挡不住登山爱好者的脚步。7月24日,温州市第七届全民运动大会——永嘉枫林·谢灵运山水诗主题登山比赛活动在枫林镇门前山公园举行。来自全市的400多名山地户外运动爱好者不惧高温,满怀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做好有效疫情防控前提下,山地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分二批出发,从枫林镇门前山公园出发,途经登山步道、江枫村、老塘厂遗址、楠溪江绿道,最后到达终点楠溪江自然岛,全程共约7公里。

常言道“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登山旨在强身健体、坚定意志。此次赛事秉持“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用脚步丈量楠溪江”的理念,全体运动员克服高温,按规定路线登山健走,走出自己风格和高昂斗志,用实际行动推广群众户外运动健身。同时登山活动中实践绿色运动,环保志愿者自发做好捡垃圾收尾工作,保护好楠溪江的青山绿水。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永嘉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永嘉县体育总会、永嘉县枫林镇人民政府、温州市山地户外运动协会承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