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助力共同富裕——市体育局赴结对村开展“牵手帮共富”活动
时间:2022-07-18 09:51:1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字号:[ ]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中的引领推动作用,市体育局积极响应号召,在前期多次对接的基础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文伟一行于7月15日冒着炎炎烈日,前往永嘉县乌牛街道仁源村开展“牵手帮共富”活动。永嘉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瞿晓敏、乌牛街道干部等参加活动。

在考察了仁源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后,张文伟一行与乌牛街道相关领导、仁源村“两委”人员就村里的党建工作、项目建设、结对帮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文伟指出,仁源村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根据本村的特点,积极探索发展途径;市体育局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在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群众体育活动等方面全力支持帮助;局机关党委要与村“两委”共同商讨,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活动,助力推动共同富裕,实现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