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技、大乐趣”2022年温州市老年人兜球比赛在泰顺圆满落幕
时间:2022-07-12 09:54:5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字号:[ ]

兜球运动是近几年老年人普及推广的一项健身娱乐性活动项目。兜球运动规则简单易学、安全性高、上手快、既有竞技性又有趣味性,深得老年朋友的喜爱。

7月7日至8日,我市老年人兜球比赛在泰顺县香洲开元大酒店拉开帷幕。全市13支队伍,共有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等130余人参加本次交流赛。

7日上午,烈日高温,运动员们热情丝毫不减,踏着热浪纷纷前来报到。报到现场主办方温州市老年体协和承办方泰顺县老年体协严把疫情防控关,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必须持有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出示温州防疫码等,为本次赛事活动守好安全第一道关。

下午,赛事准时开启,本次活动裁判长郑丽霞解读赛事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赛场外艳阳高照,赛场内凉风习习,运动员们各显身手,愉快的氛围溢满整个赛场。

本次赛事为期二天,比赛期间出现2次高潮,乐清队赵婉琴和泰顺二队胡细爱两位同志分别投出2个满分,在场所有人都欢呼起来,队友们开心地相互拥抱祝贺。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二天的比赛圆满落幕。最后由泰顺县老年体协主席、市老体协秘书长等分别为获奖运动队颁奖,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赛事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