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体育下乡到泰顺!奥运冠军走进山区26县
时间:2022-06-27 10:10:34 浏览次数: 来源:浙江微体育 字号:[ ]

6月23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体育服务中心、温州市体育局、泰顺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送体育下乡”暨奥运冠军走进山区26县活动在温州市泰顺县拉开帷幕。

仪式上,体操奥运冠军江钰源代表浙江籍奥运冠军宣读了《奥运冠军助力共同富裕倡议书》,号召浙江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积极参与浙江省山区26县的体育赛事,通过为山区26县形象代言、直播带货、拍摄公益宣传片等形式,提高山区26县的知名度,扩大影响力,为全省实现共同富裕贡献体育的力量。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代表浙江省体育局向泰顺县罗阳镇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体育器材,并宣布“送体育下乡”暨奥运冠军走进山区二十六县活动启动。

李华说:“‘送体育下乡’暨奥运冠军走进山区26县活动一方面可以为这些山区县送去体育器材、体育文化和赛事活动,同时也可以发挥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的‘流量’作用,带动山区26县的经济发展。”

据泰顺县体育中心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泰顺县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升温。目前泰顺县拥有一座综合性体育馆县体育中心,在建的则包括司前畲族镇民族体育中心等4座场馆。全县共有各类体育场地1132个、百姓健身房7个,且均按照免费低收费标准向公众开放。目前泰顺县295个村的农民体育健身场地覆盖率以及罗阳镇16个小区的健身场地覆盖率均达到100%,可以说是真正做到了“村村有场地、处处可健身”。而奥运冠军走进山区26县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全省山区26县全民健身的发展,进而带动这些县的经济发展,早日实现共同富裕。

此次活动,奥运冠军江钰源先后到泰顺县泗溪廊桥、南浦溪库村、百丈时尚体育小镇,为当地开展代言活动,为稳经济、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持续赋能。和奥运冠军合影的机会不可多得,现场的泰顺县市民纷纷与江钰源合影留念,大家都很开心。

据了解,奥运冠军走进山区26县活动还将在浙江省内的其他县市陆续展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