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7 10:13:02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傅恩挺 字号:[ ]

6月24日,市体育局党组、温州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有关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校党委书记张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文伟主持,局机关全体同志、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温州体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温州体育运动学校训练处处长、射击国家级教练游秀霞,作为温州体育界唯一的省党代会代表,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她首先介绍了省党代会基本情况,领学了省党代会报告,解读了党代会报告中的温州元素,并和在场的百余位干部职工分享了自己在参加省党代会期间的所学所得所感。

张志宏指出,袁家军书记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是一份深入践行“两个维护”、展现浙江精彩的时代答卷,是一篇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全面对标看齐的政治宣言,是一幅指引开创美好未来、彰显浙江担当的宏伟蓝图。全市体育局系统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通过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深入学习,确保会议精神迅速、全面、准确传达到全局系统每一名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全局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市体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温州体育的改革实践为“两个先行”探路示范。

张志宏强调,省党代会报告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两个先行”的动员令、宣言书。全市体育局系统要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紧迫感和忧患意识,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政治自觉,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努力为打造“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体育更大的贡献。下半年重点做好“八方面”工作:

一是着力深化体育改革。加强系统集成,深化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和体育领域数字化改革,推出更多政策成果、创新经验、硬核成果。

二是强化体育服务供给。以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为根本目的,加大优质体育公共服务供给,进一步打响百姓健身房品牌,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三是精心参战省运会。扎实推进17届省运会攻坚阶段备战工作,力争我市运动员在本届赛事上赛出更高水平、取得更好成绩、展现更优风采。

四是加快体育产业发展。聚焦产业平台打造和多元市场主体引育,做大、做优、做强我市体育产业,提升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

五是持续筹备亚运赛事。提高政治站位,以最优准备、最好状态、最美环境办好亚运赛事,推进亚运场馆开放惠民。

六是深化体育融合发展。持续推进体育与教育、医疗卫生、旅游等“体育+”融合发展,形成全社会共同推动体育发展的强大合力。

七是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面开展体育领域安全稳定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督查,从严落实各项防控规定。

八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从严从实抓好体育局系统党的建设,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激励党员干部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