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温州市青少年(儿童)短式网球锦标赛圆满收拍
时间:2022-06-20 14:54:3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社体中心 字号:[ ]

6月10日-12日,2022年温州市青少年(儿童)短式网球锦标赛在温州国际网球中心圆满落幕。有来自我市县(市、区)代表队及市局认定的社会竞技体训机构(网球类)共6支代表队103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按年龄分为甲、乙两个组别,各组别分别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4个项目的比拼。比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所有参赛运动员需签订参赛健康安全承诺书,并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相较标准网球,短式网球的球拍轻、小、拍柄细,是一项更适合儿童且易学易玩的运动。据悉,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7岁,最大的9岁。赛场上,小选手们充分展示球技,尽情挥动球拍,不时地左右移动,前进后退,完成每一次精彩的扣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龙湾队获得甲组男团、乙组男团、甲组男单以及乙组男单4个项目第一名,以总积分133分排名第一;乐清队获得甲组女团、乙组女团和乙组女单3个项目第一名,总积分61分排名第二;龙港队获得甲组女单第一名,总积分33分排名第三。此外,龙湾队和乐清队以良好的赛风赛纪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负责赛事监管,温州市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温州凯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是选拔优秀少年儿童网球运动员,促进我市网球项目普及与开展的优质平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