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无“碍” 让温暖触手可及 | 亚运场馆无障碍环境检查小组来龙湾开展专项督查体验
时间:2022-06-20 14:52:17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6月16日上午,杭州亚组委会同省残联及相关残障人士组成的专项小组,来我区奥体中心场馆开展无障碍设施现场检查和体验工作。场馆群运行团队设施运维副主任林坚等陪同。


专项小组一行走进场馆内部,详细了解场馆内各类无障碍设施建设及整改情况,现场体验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休息室、无障碍观众席等设施,并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项小组认真听取了奥体中心场馆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的项目进展情况,并充分肯定奥体中心场馆在无障碍设施建设上的工作成果。专项小组要求,龙湾区要按照“两个亚运、同样精彩”的目标定位,充分考虑残疾人的需求,持续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优化场馆无障碍设施建设,更好地保障残疾人士的观赛体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