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宏带队慰问温州体校女子足球队
时间:2022-06-20 14:56:0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校 字号:[ ]

6月12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校党委书记张志宏带队,前往温州桃花岛欧雁足球基地看望我校女足队运动员和教练员。

张志宏书记一行观看了女足丙组与义乌男足队的友谊赛,精彩的进攻、严密的防守充分展现了球队良好的精神面貌。现场,张志宏书记与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备战、训练情况,并勉励运动员们在坚持训练、积极备战的同时还要刻苦努力、勤奋好学,做到学习、训练两不误;要发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女足精神,为学校争光、为温州添彩;学校要与上级训练单位建立输送长效机制,输送优秀运动员,培养更多的足球后备人才。

温州体校女子丙组足球队于2020年8月成立,是一支年轻且充满活力的队伍,组队没多久便获得2021浙江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丙组第四名的好成绩。今年是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的决战之年,学校紧紧围绕这一中心工作,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推进备战参赛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