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绿色出行!温州市首届全民骑行赛邀您一“骑”出发
时间:2022-06-16 09:30:48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群体处 字号:[ ]

6月15日是全国低碳节能减排日,为积极响应此次全国“绿色低碳,节能先行”,温州市体育局特携手美团、哈啰、青桔三大共享单车平台,用心用情用力,精心精细精准,共同开展2022年温州市首届全民骑行赛。

作为全国首个以APP平台报名和网络骑行数据统计相结合的全民骑行赛,凡报名参赛者年满18-65周岁,无论性别,只要通过手机扫描共享单车进行有效骑行,均可获得相应排名,竞赛设有活动全程累计冠军奖,设立骑行总次数,参与者可同时获得骑行次数奖和骑行距离奖。

活动将从6月中旬持续至10月中旬,共计有超万张单车骑行卡向全体市民免费赠送。每月根据同一参与者在不同平台的累计骑行次数和骑行距离进行全市排名,月度骑行次数前1000名和骑行距离前1000名都将获赠平台单车月卡。活动结束后,骑行次数前100名和骑行总距离前100名将获赠三大单车所赠骑行年卡。


作为全国首创的全民骑行赛,此次活动具有覆盖面广,持续时间长,奖励面宽的特点,在解决群众正常出行的同时实现经常性锻炼,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本次活动既是温州市体育局探索“后疫情时代”全民健身方式的创新实践,又是体育数字化赋能的大胆尝试,更为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战略、助力“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交出温州体育的答卷!亚运将至,绿色前行。全体市民在骑行路上定将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逐梦新生活,一“骑”向未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