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文成县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棋类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6-14 09:01:55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体育 字号:[ ]

6月11日-12日,2022年文成县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棋类比赛在县体育馆内正式开赛,来自全县各地的22所中小学校,共计347名象棋选手和351名围棋选手齐聚一堂,在棋盘的小小方寸间开展为期两天的激烈博弈。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围棋、中国象棋两项棋种,下设高中组、初中组、小学A组、小学B组4个组别。赛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赛前赛后场地清洁消毒,全程实施“封闭式”管理制度。比赛中,小选手们在棋盘上布兵摆阵,时而托着下巴冥思苦想,时而在棋盘上飞速出子,奇招不断,整个比赛紧张又刺激。

经过两天的激烈较量,在围棋项目中,县实验小学夺得小学男子A、B组和女子A、B组团体双料冠军,实验中学二队获得初中组男子和女子团体双料冠军,文成中学取得高中组男子团体冠军,武阳书院取得高中组女子团体冠军;在象棋项目中,实验二小获得小学A组男子团体冠军,黄坦镇小夺得了小学B组男子和小学A、B组女子团体冠军,实验中学二队获得初中组男子团体冠军,黄坦中学获得初中组女子团体冠军,文职高二队获得高中组男子团体冠军,文成中学获得高中组女子团体冠军。

围棋团体赛奖牌榜



象棋团体赛奖牌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