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部署大会
时间:2022-06-13 10:28:0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 作者:傅恩挺 徐福进 字号:[ ]

6月9日,市体育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部署大会,号召全市体育局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瞄准目标,铆足干劲,全力冲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锡忠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志宏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局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落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攻坚工作,持续深化“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巩固成果,乘势而上,确保全胜。

张志宏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战的号角已吹响,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性,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政治自觉全面抓提升,以体育人的“辛苦指数”换取市民的“幸福指数”,立足当前抓攻坚,着眼长远建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我市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攻坚战贡献更多的体育力量。具体要做到“五个进一步”:

一要进一步做实组织保障。机关党委要发挥牵头拉总作用,充分发挥局系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汇聚体育力量,共建文明城市。充分发挥体育社团先锋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参与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共建。三要进一步做大宣传声势。要全员发动,营造氛围,积极参与创建。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四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要重点做好办公场所、场馆开放、体彩网点、中心学校、赛事活动和其他体育场所的创建和督导工作。五要进一步严肃创建纪律。最严苛最严格落实创建工作纪律,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