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宏带队开展节假日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5-05 09:43:1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校 字号:[ ]

5月3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州体校党委书记张志宏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温州体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林者者,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昆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志宏一行重点检查了游泳馆、体操馆等场馆设施设备使用情况,抽检了各场馆消防设备日常维护、消控室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并对各训练场馆的安全管理提出了务必严格落实管理制度、配齐配全消防设备等要求。

张志宏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亚运会、省运会年,全市体育系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平安稳定。学校在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日常安全工作的同时,还要结合自身特色,切实抓好建筑设施安全、食品安全、枪弹库安全、训练安全等,扎实开展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