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团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2-05-12 15:21: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团委、温州体育中心、市体彩中心 字号:[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温州市体育局团委组织市体育局各处室及各直属单位的团员青年集中收听收看活动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中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立时代潮头,以人民为中心,奉献国家,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薪火相传。

青年团员们全神贯注,认真观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青团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岁月,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直播结束后,团员青年们感悟颇深。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青年团员们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体育青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时代的机遇与机缘。要始终不忘初心,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勇于开拓创新,勇于砥砺奋斗,在工作中不断磨炼自己,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奉献自我,努力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积极贡献温州体育青年的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