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马拉松协会举行庆祝母亲节健身跑活动
时间:2022-05-12 15:17:53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马拉松协会 作者:陈旭东 字号:[ ]

值此第108个母亲节到来之际,来自洞头马拉松协会会员70余人,齐聚东屏街道,沿着东屏最美海岸线,从放生台到半屏金岙、再到大沙岙、中普陀,最后回到放生台完成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的跑步里程,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激与热爱。

5月8日上午5点半,会员们从放生台出发,他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犹如一道靓丽的“移动”风景,大家迈着轻盈的步伐,欣赏着最美海岸线的风景,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共同感受东屏街道的独特魅力。

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庆祝2022年母亲节,并通过运动健身的方式向周围人群传达崇尚体育、感恩长辈、尊重妇女的良好社会风气。

该协会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把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一直延续下去,倡导在积极健康的全民健身运动过程中,带领更多的人强身健体,同时守护洞头黄金海岸线,践行两山理论,自觉承担公益组织应有的职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