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运 讲文明”温州体育中心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2-05-10 08:55:0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局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全国文明作为当前“双报道双服务”和党员志愿服务工作重点内容,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攻坚,争当文明城市建设的参与者、监督者和践行者,助力城乡面貌大改善、管理服务大优化、文明程度大提升,以最优城市环境品质喜迎亚运会。市体育局组织机关党委党员参加“迎亚运 讲文明 机关党员我先行”挂钩联系社区共建活动。5月6日下午,第一小组组员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下沉景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脏、公共区域乱”短板弱项,对公共场所、道路、绿化带等进行全覆盖整治。

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动员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攻坚,把志愿力量下沉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以实际行动宣传文明新风,切实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