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学子积极备战中考体育游泳选考
时间:2022-04-24 09:52:11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文广旅体局 字号:[ ]

随着体育中考时间临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永嘉各学校统一组织考生参加中考游戏项目考前的场地适应性训练。

“收、翻、打水……继续!”近日,记者在永嘉县游泳馆看到,泳池内县实验中学学生正在学校游泳教练的指导下开展针对性训练。永嘉县游泳馆按照“定点、定时、定员”的原则,统一组织、分批错时安排游泳考生参加练习。参加游泳训练的考生由学校统一收集报备“温州防疫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信息,现场经测温合格、佩戴口罩后有序进入游泳馆。

据了解,永嘉县游泳馆是永嘉唯一的中考游泳考点,也是目前唯一向考生开放的游泳馆,除游泳场馆工作人员和学校指定的带队老师以外,非今年中考游泳项目考生、所有学生家长、社会其他人员均不得进入游泳场馆。“每个学校要提早和我们约好训练时间,并确定参加训练的人数,不能超过120人,目前周一至周五晚上,双休日下午和晚上安排考试训练,每场大约一个半小时左右。”县游泳馆工作人员介绍。

记者从永嘉县教育局获悉,今年永嘉县共有15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游泳考试,考试时间为4月21日至22日,今年我市实施中考体育评分新标准,100米游泳男女满分分别调整至2分40秒、3分钟,永嘉县各校都已按照新标准的要求对学生进行训练和适应性测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