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400余选手角逐流行舞挑战赛
时间:2022-11-03 09:41:4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叶海鹏 字号:[ ]

10月30日,温州市第七届全民运动大会2022流行舞(街舞)挑战赛在市区5050购物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地的400多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2022流行舞(街舞)挑战赛比赛现场

极富节奏感的音乐,整齐而流畅的舞步,各种高难度的技巧让人目不暇接。这项代表着全市流行舞(街舞)最高水平的赛事,今年首次在空间开阔的商场举办。温州市流行舞运动协会秘书长杨正丽介绍,希望借助商场的人气,让更多市民近距离欣赏流行舞之美。

本次赛事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流行舞运动协会承办,此前举办了线上赛,当天线下赛的氛围大大超乎预料,不少前来逛商场的市民纷纷被赛事吸引,驻足观看。比赛吸引了全市400多名 选手,争夺各组别的冠军,其中绝大多数为青少年选手。这是我市流行舞年度重点赛事之一,也是温州流行舞爱好者交流与切磋的一次盛会,是我市流行舞发展状况的一次全面展示。

2022流行舞(街舞)挑战赛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Xinbance-JYB》获得少儿齐舞赛冠军,苏俊楠获得少儿freestyle1v1冠军,吴承豪获得成人freestyle1v1冠军。此外,《英雄出少年之功夫》获最佳创意奖,《盐系炸弹》获最佳团队奖,《唯舞独尊》获后起之秀奖,《本草纲目》获最佳萌娃奖。

“今年因特殊情况,不少赛事被取消,举办一场高规格、高档次、高水平的流行舞赛事尤为重要。”市体育局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比赛不仅重燃了广大流行舞爱好者们的热情,对普及和提高我市流行舞水平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介绍,我市常年参加流行舞(街舞)锻炼的达到数万人,水平在省内亦属前列。本次比赛邀请多名国家级裁判来温执裁,保证赛事公平公正进行。温州市流行舞运动协会成立于2017年 ,该协会致力把流行融入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当中,使流行舞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健身的重要选项。

图片丨温州市流行舞运动协会供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