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体育强市——市体育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宣讲会
时间:2022-11-28 10:46:03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市体育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总体安排,11月23日下午,市体育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作首场宣讲报告,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温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加快温州体育强市建设。市体育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体育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体育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中层干部、市体彩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8104331.jpg

张志宏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等重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全国体育战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吹响了体育人扬帆起航再立新功的时代号角。全市体育系统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

微信图片_20221128104334.jpg

张志宏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体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单位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体育强国建设的重点任务和方法路径,查短板、找差距,谋新篇、强担任,紧盯目标、奋勇争先,高水平推进体育强市建设,打造运动之城,为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作出体育部门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