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携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共同开展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24 09:30:5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字号:[ ]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联学联动,日前,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携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体育指导员联学活动,以“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带领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当先锋。

微信图片_20221124092549.jpg


微信图片_20221124092553.jpg

学习活动在鹿城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会议邀请到了温州市和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温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骨干培训师资、温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伍倩镝为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解读,引导党员干部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微信图片_20221124092555.jpg


微信图片_20221124092559.jpg

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为谱写新时代体育事业新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