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展风采,活力向未来!——苍南县第39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24 09:24:17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文广旅体局 字号:[ ]

沐浴初冬暖阳强身健体,满怀壮志豪情同台竞技。11月20日下午,为期三天的苍南县第39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苍南中学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21124092218.jpg

三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县72所学校的860名运动员,共参加了18个大项的比赛,产生了136个冠军,他们用汗水编织梦想,用激情超越自我,用拼搏屡创佳绩。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比赛共打破了17项县田径运动会纪录,产生了48个团体奖,5个道德风尚奖。其中小学甲组前三名为苍南县第二实验小学、苍南县站前小学、苍南县少年艺术学校 ;小学乙组前三名为金乡镇第四小学、灵溪镇凤池学校、藻溪镇小学;初中甲组前三名为钱库镇第一中学、宜山镇第一中学、灵溪镇第三中学;初中乙组前三名为藻溪镇初级中学、灵溪镇第一中学教育集团新区实验学校、赤溪镇初级中学;高中组前三名为苍南中学、苍南县灵溪中学(三禾高中)、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苍南县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钱库镇第一中学、江滨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渎浦校区、苍南县外国语学校、马站小学教育集团霞峰校区5所学校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微信图片_20221124092233.jpg

一年一度的苍南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是我县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体育盛会,是我县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积极实施阳光体育运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我县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全县学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

微信图片_20221124092236.jpg

据悉,苍南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是苍南县教育局和苍南县文广旅体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苍南县中小学生体育节的一个项目。本届体育节共设8个大项的比赛,项目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游泳、足球、排球、田径、健美操,时间跨度3个月,从9月份开始至11月底结束,共有3325 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参与学校达72所,基本上覆盖了全县的高中、初中、小学各个层面的学校,有力地促进了体育项目的普及和学生身体健康素质的提高。运动会期间,大会组委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实施赛事场地“封闭式”管理制度,严控人员进出,加强进出流程管理,实行测体温和凭健康码方式进入场馆,参加比赛人员等均需落实“一天一检”,确保运动会期间疫情防控落实到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