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职工,幸福生活——苍南县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22 10:27:07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文广旅体局 字号:[ ]

日前,由苍南县总工会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健康职工·幸福生活”苍南县首届职工运动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全县各有关部门的通力协助下,经过各参赛代表团、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地完成了所有赛事日程,圆满地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对获得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据悉,苍南县首届职工运动会于6月23日开幕,历时近4个月,运动会以“健康职工·幸福生活”为主题,秉持“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比赛采用分项目、分场地、分阶段的方法进行。先后举行了乒乓球、集体跳绳、太极拳、中国象棋、自行车慢骑、定点投篮、广播体操比赛等11个单项比赛,全县共积极组织50多个代表团,派出1600余名运动员踊跃参赛,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次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苍南职工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展示出苍南职工的时代风采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我们将以此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更加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职工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继续不断满足全县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新跨越凝聚出的强大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