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力 再提速 再攻坚|龙湾区召开温州国际网球中心场馆提升、扩建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21 09:34:59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11月13日下午,龙湾区政府组织召开温州国际网球中心场馆提升、扩建项目工作推进会,研究网球中心场馆相关政策处理事宜。彭锋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忠玉,城市中心区管委会、区经信局、区司法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瑶溪街道、温州民科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市资规局生态园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瑶溪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网球中心场馆有关政策处理的工作进展;与会部门就政策处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逐一剖析问题症结,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彭锋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振干事精神。温州国际网球中心场馆提升、扩建项目是市、区两级领导高度重视的重点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龙湾区体育发展、城市形象提升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项目涉及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二要抱团作战,提速难题化解。针对政策处理历史遗留问题,项目涉及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通盘考虑、加强联动、打好配合战,共同解决政策处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场馆提升项目如期完工。三要讲究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各部门要紧抓政策处理工作的成熟期、重要窗口期,直面问题、突出重点、依法依规、注重方法,灵活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务必确保政策处理工作高效推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