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动瓯越,温州市冬泳协会40周年庆典!
时间:2022-11-17 11:18: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022年11月6日下午,温州市冬泳协会成立四十周年庆典(1983-2022)在温州溢香厅国际宴会中心隆重举行。会议由协会会员天宇主持,冬协主席黄旭照致欢迎辞,市体育局三级调研员董学德参加庆典并致辞。来自温冬协34个分会的泳友代表共同见证温州冬泳40周年历程。

会议以视频的加图片的方式回顾了冬泳协会从零起步,坚持40年春节横渡瓯江,一路劈波斩浪、蓬勃发展的曲折历史。现场还授予了一批勇士称号,分别为渡江、渡海、救生、献血等勇士。典礼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接连不断。

温州市冬泳协会作为温州市5A级体育社团,多年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积极主办和参与与冬泳为主体的各种健身活动,如元旦万人健身跑、水上趣味运动会,横渡琼州海峡、夏季长游活动、元旦洞头海上冬泳活动、春节横渡瓯江活动等等,尤其是春节横渡瓯江活动,已经组织和坚持了40年,成为温州市元旦春节期间迎春纳福的经典的民间的体育品牌活动,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

温州市冬泳协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协会提出情系冬泳,爱在公益的活动口号,主动从事、承担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如22年不断的无偿献血、26年不间断的桥墩助学活动、21年以来一直默默坚守在九山河畔的九山河利于救生队,统计至今已挽救了246名溺水生命。协会多次荣获温州市先进体育社团组织、先进单位,2009年感动温州十大人物特别奖的荣誉称号,2006-2010年荣获浙江省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2010年荣获浙江省优秀志愿者服务项目,优秀单位等。

温州市冬泳的发展正处于新的发展阶段,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冬泳协会平台建设,加强各区县往来和冬泳交流服务,让更多的人融入冬泳协会集体的活动中,践行“情系冬泳 爱在公益”冬泳协会口号,为全民健身和社会公益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丨市局群体处、市体总秘书处、市冬泳协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