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风筝公开赛把400多平方的风筝飞上天
时间:2022-11-15 10:09: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风筝协会 字号:[ ]

金秋时节楠溪江畔,漫天纸鸢飞舞长空。11月12日,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风筝协会承办的温州市第七届全民运动大会2022年温州市风筝公开赛在风景秀丽的永嘉楠溪江航空飞行基地举行。

本次比赛为温州市第七届全民运动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温州地区风筝爱好者的技术交流,提升温州风筝运动水平的全面发展,激发广大群众参加风筝运动的热情,建设幸福和谐温州。

来自温州地区鹿城、瑞安、乐清7支代表队,共计运动员近百人,软体风筝、软体挂件风筝、串类最长风筝、盘鹰风筝、传统风筝五个项目的角逐。为了吸引更多普通风筝爱好者的参与,今年在比赛项目设立比往年做了一些改变,增设了趋于大众化的比赛项目。

风筝放飞是一项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活动,风筝放飞集美观、健身于一体,能强身健体,还能陶冶情操,有利于促进人们的身心健康。多年来,温州市风筝协会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主动适应文体旅融合发展新趋势,努力打造的品牌赛事,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协会连续多年举办温州市风筝公开赛、浙南盘鹰风筝邀请赛,每年重大节日风筝放飞庆祝已经成为协会的专属文化名片,我市的风筝运动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风筝作为体育运动项目和健身休闲娱乐活动已经在我市形成良好的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