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召开温州国际网球中心场馆提升、扩建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02 20:40:57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9月28日上午,龙湾区政府组织召开温州国际网球中心场馆提升、扩建项目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瑶李线违章建筑处置以及有关地块政策处理事宜。彭锋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忠玉,城市中心区管委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资源规划分局、瑶溪街道、区体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温州民科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区体投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晓明汇报了网球中心场馆提升、扩建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瑶溪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徐宗帅通报了瑶李线违章建筑以及有关地块政策处理调研情况;与会部门就政策处理及违章建筑处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锋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温州国际网球中心提升、扩建工程是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项目,务必要拔高站位、拉高标准,全力以赴推进这项基础民生工程,确保中国大众网球联赛总决赛、巡回赛分站赛顺利举办。二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项目涉及部门务必以极端严肃、极端负责的态度,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严禁出现推诿扯皮现象发生,积极谋划解决好瑶李线违章建筑处置以及有关地块政策处理事宜,确保项目尽早完工。三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要紧抓工程关键节点,细化分解任务,量化时序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环环紧扣、步步推进,确保周周有进展、见成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