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艇
时间:2016-09-24 15:25:1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张建艇
  张建艇是我市瓯海区郭溪镇凰桥村人,1985年1月9日出生,身高185cm,体重75公斤。1999年被选入市体校学习拳击,师从胡宗福教练。能吃苦、悟性高、身体综合素质好,这是胡教练对张建艇的评价。练拳击仅1年多,张建艇就于2000年被选进北京市拳击队,并于次年在全国青年锦标赛上夺得67公斤级的冠军,让他在北京队里站稳了脚跟,此后他还曾获得69公斤级的全国亚军。从2002年至今,他基本都是全国前三名,2006年是张建艇辉煌的一年,他先后夺得全国锦标赛和全国冠军赛的冠军,且夺得当年的多哈亚运会铜牌,一举进入国家队,成为75公斤级中国队的王者。2009年亚洲拳击锦标赛在珠海举行,张建艇上演王者归来,一路过关斩将,强势夺得75公斤级的冠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