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暨“学讲话 促成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3 11:03:4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为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成效,2月21日,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暨“学讲话 促成效”主题党日活动。

640 (2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31日会议精神、中央及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5点重要要求》。

640 (23).jpg

李克书记回顾总结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坚持党对中心工作的领导,巩固现阶段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持续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聚焦亚运场馆赛后利用,积极打造全民健身中心,发展体育产业,全力推进场馆惠民工程建设,办人民满意的体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