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会议
时间:2024-01-20 15:50:3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及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1月19日下午,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会议,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建海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克就体育中心2023年的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两名党员同志对中心支委会的工作作评议发言,肯定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针对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吕建海局长下沉到第一党小组旁听党员的自评互评活动。各组党员切实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的程序,以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测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