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关于赵传演唱会期间场馆开放运行和广场秩序管理有关事项的通告
时间:2024-01-02 17:56:3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赵传世界巡回演唱会(温州特别场)将于2024年1月13日晚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为做好演唱会安保工作,确保演唱会圆满成功,现将演唱会举办期间体育中心场馆开放运行和广场秩序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场馆开放运行

1、1月7日0:00-15日24:00体育场因舞台搭建、拆除和演艺等系列工作需要,暂停体育场内场晨晚练活动对外开放,暂停在体育场场内举办的青少年体育培训活动。1月16日起内场各项活动恢复开展。

2、1月13日室外篮球场3#和4#场地因处于演唱会安保封闭线内暂停向公众开放。1月14日起场地恢复正常开放。

3、演唱会举办期间游泳馆、体育训练馆(羽毛球项目)、百姓健身房、击剑馆、室外篮球场1#、2#场地、室外足球场、网球场及文华会客厅/F1PARTY照常开放。1月13日16:00至演唱会结束参加上述场馆(所)活动的人员需步行进入。

4、1月13日体育场周边商铺及场内承租户暂停营业,1月14日恢复营业。

5、1月13日8:30起特享充新能源充电站暂停营业,站场内不得滞留停放车辆。1月13日23:30起充电站恢复营业。

二、广场秩序管理

1、1月13日0:00—23:30体育中心西门(民航路6号)除允许演唱会运行车辆凭通行证出入外,其它车辆(含非机动车)不得入内,如有无关车辆滞留的将由交管部门拖离;16:00起至演唱会结束,西门仅供持票观众经安检后进场。

2、1月13日16:00至演唱会结束体育中心南2号门(锦绣路422号)受交通管制暂停对外开放,期间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出入。已停放在体育中心内的车辆保持静默状态,不得随意移动。请各车主提早做好用车规划,避免影响日常工作或生活。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温州体育中心

2024年1月2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