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暨五月份体育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5 16:12:3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5月31日上午,杭州亚运会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运行团队临时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暨五月份体育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运行团队临时党委书记周鹏指出,当前,亚运筹办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场馆运行团队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同部署、一同推进,让临时党组织“主心骨”、党员干部“排头兵”作用进一步充分发挥。

周鹏书记指出

一、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深刻认识抓好场馆党建的重要意义

把抓好场馆党建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作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助力最高水平办赛的关键抓手,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让党旗在亚运赛场高高飘扬,不断凝聚起万众同心办盛会的强大力量。

二、要围绕中心聚焦聚力,放大场馆党建对成功办赛的引领作用

突出管用好用建强组织体系,突出强基铸魂抓实思想作风,突出聚合融合抓实党建联建,突出示范引领抓实作用发挥,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亚运筹办全过程各环节,做到在赛事筹办上亮旗争先、在志愿服务上亮旗争先。

三、要协同推进明责尽责,奋力交出党建引领亚运筹办的高分答卷

强化业务培训,强化联动推进,强化考评比拼,聚焦业务培训教育、聚合力共建联建、聚焦激发领头雁效应,为举办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还邀请了中共温州市委党校原副校长蒋儒标为全体党员作专题授课,蒋教授就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解读,并从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定位、本质特征、根本立场、战略重点、总体布局以及保障体系等多方面进行了生动地阐述。会后,党员同志表示受益匪浅,对新思想的学习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

640 (8).jpg

640 (7).jpg

640 (6).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