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活动暨六月份体育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7 11:08:2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6月21日上午,杭州亚运会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运行团队临时党委召开《重温习近平23次来温调研考察足迹,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主题教育培训会。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会暨六月份体育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著作,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640 (6).jpg

会议邀请了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共温州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童吉鹏进行现场授课。童吉鹏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期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以“追随足迹”现场学习实践的方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温州视察指导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从温州如何贯彻实施“八八战略”,到如何结合实际,以“两个先行”的使命担当,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再提升再突破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地讲解。

640 (7).jpg

在宣讲员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的讲述中,体育中心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及强烈的使命担当,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担当善作为,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细化好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打赢亚运攻坚硬仗,并借助亚运东风,提升综合能级,将圆满完成亚运赛事筹办成为推进“两个先行”、打造区域标杆的标志性成果。

会后还组织体育中心党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的部分章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