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上演“亚运规格”赛事!浙超四城市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29 14:29:5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5月27日,2023“迎亚运·享赛事”浙超四城市足球邀请赛在温州体育中心上演。4支球队驰骋鹿城、决战绿茵,为观众奉上饕餮足球盛宴。

浙超联赛是浙江省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参与度最广的11人制足球比赛,是浙江省男子业余足球最高水平的角逐。揭幕战由金华华越对阵丽水科航,双方拼抢积极,全场多次长距离跑动,金华华越凭借体力和组织优势,在上下半场分别取得进球,最终以2:0取得胜利。晚间压轴场,上个赛季季军湖州海王乐活对垒我市青年军温州东风瓯雁,吸引超5000人次到场观战。比赛一开场,双方球员就上演“全场紧逼”,凸显比赛激烈程度。赛中,双方全力攻守,上演不少精彩扑球与抢断,湖州海王乐活抓住反击机会率先攻门,在主场观众的呐喊中,温州东风瓯雁全力反攻,在吹哨前完成追平。

场上激情四射,热血追逐、积极拼抢、全力射门,闪闪球光照亮绿茵。场下人头涌动,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声声入耳响彻云霄。在这场迎亚运体育“狂欢夜”中,球员与市民共同将对足球的热爱不遗余力释放,让亚运氛围拉到满!

据悉,本次赛事在展现足球体育风采的同时,还全面按照亚运会比赛标准和要求对竞赛组织、场馆运行、服务保障进行全面检验,确保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和最良好的状态,展现顶尖办赛水平、呈现最美城市风采。

微信图片_20230529142847.jpg

微信图片_20230529142840.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