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服务亚运 文明有我 机关先行”市、区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温州体育中心举行
时间:2023-05-25 16:19:2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5月24日上午,温州市“服务亚运 文明有我 机关先行”市、区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温州体育中心举行,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机关积极投身“迎亚运盛会全市三大提升行动”,在服务保障亚运攻坚战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市委常委、秘书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军宣布活动启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文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文明中心主任沈林杰,市亚运办常务副主任、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鹿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余长友,鹿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州体育中心运行团队常务副指挥长周鹏等领导出席活动。市、区有关部门的领导及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开展“服务亚运 文明有我 机关先行”,目的就是要动员市、区两级机关党员干部以“第一方阵”的政治自觉和奋斗姿态,当好“主人翁”、为亚运“立新功”,唱响“人人都是东道主”的主旋律,吹响冲刺亚运的“集结号”;勇做“主力军”、为亚运“展新颜”,助力平安维稳、优化环境、文明有礼各项志愿工作;燃动“主引擎”、为亚运“赋新能”,激发机关党建“红色引擎”,推动形成机关党员干部广泛参与、主动服务的生动局面,把亚运各项服务保障做得更好更优。

640 (1).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