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八八战略”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8 10:20:4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八八战略”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4月25日上午,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八八战略”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温州召开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等四部门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在市直单位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的工作提示单》精神以及浙江宣传公众号文章《八八战略分量有多重》。

李克书记就学习会发表了书面总结,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

一是要以学铸魂,以学促干。党员要严格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按照上级部门印发的相关文件要求,紧密结合亚运筹办工作,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并全力配合巡视组做好本轮巡查工作。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的目标。

二是要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对于刚才学习的浙江宣传的这篇文章,党员同志们回去要反复阅读,要深刻把握领会“八八战略”的科学内涵、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需要从“八八战略”中学会科学的思维方法、工作方法,在实践中既能拨开迷雾,还能摸清门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有着重要的萌发实践,“八八战略”是这一指导思想的重要理论源头。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推动“八八战略”深入实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