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足球项目技术代表考察团来温州体育中心指导亚运筹办工作
时间:2023-04-10 17:21:1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4月4日,杭州亚运会足球项目技术代表考察团一行赴温州体育中心检查指导亚运筹办工作。

考察团一行实地踏勘了温州体育中心的场馆建设情况,了解功能区规划设计、周边交通路线设置等情况。

自2021年启动场馆亚运筹备工作以来,温州体育中心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建设理念,先后启动体育场(亚运分赛场)提升改造和温州体育中心整体提升等工程,通过增加智能养草系统、可升降照明设备、区域软隔断等内容在场馆原有基础上对竞赛场地及相关体育工艺、观众区域、赛事用房及外立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改造,以满足亚运会高标准赛事级别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对温州体育中心的筹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草地维护”“赛前测试”“地面防滑”“场馆运营”“新闻发布”等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代表团表示,足球运动一直以来都是亚运会最具挑战性的运动项目之一,办好此次亚运足球小组赛需要各方的共同努力,期待作为此次亚运足球小组赛承办地的温州,能够动员各方力量,凝聚工作合力,发挥优势特色,共同打造出一届精彩的亚运赛事。

微信图片_20230410171944.png

微信图片_20230410171939.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