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组织党员参观“续写创新史——八八战略”温州实践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时间:2023-11-29 09:14:4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3日下午,温州体育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续写创新史——八八战略”温州实践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展区分为“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三部分,展览聚焦“八八战略”这一浙江发展的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在“循迹溯源”中讲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阐述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展示好温州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年来的生动实践,以图片、文字、档案文献、专题影像、实物、多媒体互动等多种方式呈现20年来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

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纷纷表示要充分守护好、传承好“八八战略”这一宝贵财富,奋力投身“八八战略”新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努力打造“重要窗口”持续贡献温州体育人的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