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温州奥体泳校运动员在第十七届省运会中取得佳绩、再创新高!
时间:2023-01-09 09:45:2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11月22 -27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金华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全省共有512名游泳运动员参加121个项目的角逐。温州体育中心下属单位温州市奥体游泳学校共有14名选材、输送及共同培养的运动员代表温州市代表团参加了本届比赛。

四年磨一剑,温州奥体泳校的小将在比赛中为温州代表团摘金夺银,共获得24枚金牌,10枚银牌,7枚铜牌,奖牌总数达到41枚,并有7人22次破18项省年龄组纪录。温州奥体泳校依靠这些优秀运动员的出色发挥,突破历史远超上届省运会的8枚金牌取得佳绩,也为温州奥体泳校本届省运周期的竞训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参赛运动员中,翁谦乐、赖为铭成绩尤为突出,他们均获得5枚金牌,李芊浔、朱阳、季千予各获得3枚金牌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翁谦乐,因他全家迁居杭州,导致不能正常训练和参赛,但经多方协调,在市体育局和温州体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与杭州签订多方协议共同培养这名游泳苗子,也开创了温州和杭州联合培养优秀游泳运动员的先例。最终翁谦乐也不负众望的拿下5枚省运金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