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延鸿副局长赴温州体育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13 15:12:2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1月12日下午,中共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1月“践行二十大 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延鸿赴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温州体育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学习会。


640 (1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温州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徐延鸿指出

640 (12).jpg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徐延鸿副局长结合党史及国内外形势,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背景、主题、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并结合体育工作对报告中出现的体育元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徐延鸿强调

体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下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提高站位、彰显作为,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助力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加快建设“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贡献体育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