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温州这些单位和个人光荣上榜
时间:2023-01-12 09:45:35 浏览次数: 来源:浙江微体育 字号:[ ]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北京冬奥会和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举办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在1月10日召开的2023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对2022年度全省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也予以表扬。温州市体育局、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瑞安市业余体校、乐清市实验小学以及谷小青、李克、厉晓秋、葛晓鸿等单位和个人获表彰。

其中,温州市体育局和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获得2022年度省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获得省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优秀单位荣誉称号,瑞安市业余体校获得省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乐清市实验小学获得体教融合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学校荣誉称号。谷小青、李克、厉晓秋和葛晓鸿获得浙江省体育竞赛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谷小青执裁2021年全运会举重项目,李克、厉晓秋和葛晓鸿在2022年第17届省运会上分别执裁射箭、象棋和航空航天模型项目,他们圆满完成执裁工作,获得各方一致好评。

一起来看看光荣榜


微信图片_20230112094406.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