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省运会丨省运会温州水上健儿斩获两金一铜
时间:2022-09-08 10:01:5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上运动中心 字号:[ ]

9月7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帆板级、激光4.7级帆船首个金牌日比赛开赛,共产生6枚金牌。温州代表队斩获2金1铜,表现出色!

运动员朱培森获得帆板男子甲组长距离赛第一名,为温州水上项目夺得首枚金牌,也是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运动员叶轩成获得帆板男子乙组长距离赛第一名,为温州水上项目夺得第二金。运动员孙艺欣获得女子乙组激光4.7级帆船长距离赛第三名。

朱培森,2006年12月出生,2019年9月进入永嘉体校,2020年4月进入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2022年获得省帆船帆板锦标赛冠军。

叶轩成,2007年8月出生,2020年1月进入洞头队,2020年7月输送至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

帆板作为“见风使舵”的一项运动,天气、风向、水流都影响了竞赛成绩,提前适应场地环境、寻找风向规律、感受水流变化是运动员参赛的重点。为做好省运会帆板、帆船备战工作,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早在今年4月份就组织运动员前往玉环进行外训备战,并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工作。

比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让我们一起期待运动员们接下来的表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